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正大陶瓷企业内训暨营销中心三月出差动员大会召开

    正大陶瓷企业内训暨营销中心三月出差动员大会召开

    2018-03-10 14:1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正大陶瓷企业内训暨营销中心三月出差动员大会召开

    3月9日,正大陶瓷企业品牌之路2企业内训暨营销中心三月出差动员大会召开,正大陶瓷企业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胡小良先生担任本次内训讲师,传授大家如何打造品牌形象,如何树立品牌高度,并做三月份出差动员讲话。

    四个充分做好战前准备

    吉祥鸟陶瓷

    正大陶瓷企业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胡小良先生讲话

    胡总在培训中重点提出“四个充分”思想,一是充分了解企业硬件的变化,充分了解企业团队的变化,产品和营销战略的变化,只有了解企业优势,明确业务发展方向,才能把握自身工作的重点;

    二是充分了解产品的变化,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是市场活动的载体,公司产品升级后的性能、参数在终端具有绝大的优势,因此我们要明确产品各项参数的变化,做到胸有成竹,方能处变不惊,从容应对终端的任何变化;

    三是充分明确销售政策,公司现已明确品牌化发展方向,我们是一个整体,只能有一个声音,一种政策,一份执行原则,任何一个错误的政策宣导都会损害品牌形象,必须引起重视;

    四是充分做好自身能力和状态上的准备,以绝对的专业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挑战!

    企业培训

    陶瓷品牌

    现场互动

    面对大家在终端遇到的各种难题和挑战,胡总认真分析,并提出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让大家收获良多。

    胡总要求大家在工作正式开展前,需制定一份合理的工作计划,综合各方面信息,确定有效的战术切入工作,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终端具体情况是不断变化的,胡总也要求大家要学会随机应变,以高执行力和高服务赢得终端认可。

    最后,胡总倡导大家树立——“厂兴我荣、厂衰我辱”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信仰,相信梦想的力量;树正气强化团队战斗力,面对随之而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共赴一条“正大”光明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