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创造新机遇 土耳其LED商机满满

    “****”创造新机遇 土耳其LED商机满满

    2018-03-09 15:4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造新机遇 土耳其LED商机满满

    近年来,欧、美、日本等地LED照明产业日渐成熟,中国本土市场竞争也趋于白热化,进入拼规模、拼价格的时代。东盟共同体的成立以及“****”战略的推进,更让LED厂商对东南亚以及埃及、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等“****”沿线国家市场的关注度逐年增高。

    3.jpg

    土耳其是欧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制造业占领导地位,包括食品,服装,电力等。中国“****”倡议的实现,给土耳其运输与物流、旅游、外贸等领域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土耳其的房地产如火如荼,相应的照明和灯饰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随着土耳其当地建筑业、制造业及观光业的蓬勃发展,人均收入不断提高,人们生活方式不断改变,住宅和工业建筑、办公室、商店、运动场、餐厅、宾馆等设施数量增长,照明灯具的需求也逐步扩大。预估10年内,土耳其照明和灯饰市场规模将超过8亿美元。并且,土耳其市场充斥着极具传统文化色彩的马赛克彩色玻璃灯,适用于家用及装饰。而LED照明灯具以独特的现代风格及节能性能成为商用的不二之选。

    此外,土耳其因其特殊地理位置,各国厂商将其视为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土耳其横跨亚欧大陆,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西临爱琴海,所以产品出口到土耳其后,可辐射到中东、欧洲甚至非洲等市场。土耳其与欧盟有海关联盟,欧盟国家是土耳其的传统市场;从土耳其到主要欧洲国家的运输只需要6-11天。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很大程度上与欧洲信息共享。通过了解土耳其市场,即可了解欧洲市场的最新信息。使企业在激烈竞争中把握机遇,争取主动。

    面对这一“诱人”市场,LED厂商们自然也是各出奇招,抢夺市场。比如,国际LED巨头欧司朗(OSRAM)早在2011年便决定在土耳其投资建厂,用于生产LED照明的一个配件。当然,通过参加各类展览会打入市场是最常见、经济的手段。2018年土耳其灯照明展也不在少数,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比如2018年中国(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照明展将于3月29日直4月1日举办;2018年土耳其灯具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举办;2018年中国(土耳其)国际照明展将于9月21日至9月24日举办。

    (来源:米奥兰特国际会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9447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