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蒂尼亮相34届蓝装家博会 开年第一战满载而归!

    欧蒂尼亮相34届蓝装家博会 开年第一战满载而归!

    2018-03-09 15:4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蒂尼亮相34届蓝装家博会 开年第一战满载而归!

    3月3日-4日,中国(西安)第34届蓝装家博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千上万的业主慕名前来观展,欧蒂尼全屋定制以大气的品牌姿态亮相家博会,取得喜人硕果,满载而归。

    欧蒂尼全屋定制

    家博会

    本次欧蒂尼全屋定制展馆的设计简约时尚,鲜明的LOGO独具识别性,公司形象与品牌文化贯穿一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吸引广大业主的眼球。产品摆设分区展示,展出均为公司新产品。活动现场众多豪礼相送,订单现金抽奖,100%中奖。大活动,大优惠,大力度,赢得市民的好评和认可。

    欧蒂尼全屋定制

    家博会

    现场氛围火爆,欧蒂尼销售团队从专业的角度为每一位进店的业主分析讲解产品,并根据业主对于家装的风格和具体的户型进行全屋定制产品的建议。欧蒂尼全屋定制产品质优价廉,业主通过现场零距离的接触,更加深了对欧蒂尼全屋定制的了解和信任,争抢下单。

    欧蒂尼全屋定制

    家博会

    欧蒂尼全屋定制在本次蓝装家博会取得喜人佳绩,成功的促销活动增强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大大提高了销售业绩。此次促销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欧蒂尼总部强大、科学、系统有效的终端运营体系。

    欧蒂尼全屋定制

    欧蒂尼全屋定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良好健康的家居体验。在追求发展的道路上,以求知者的步伐稳步前行,坚守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专注于做一站式全屋家居定制,以实现欧蒂尼全屋定制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9447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