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颜志荣升任安利全球执行副总裁

    颜志荣升任安利全球执行副总裁

    2018-03-09 13:0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颜志荣升任安利全球执行副总裁

    为了进一步推动安利2025战略实施,透过卓越的数字化和产品整体体验加快企业成长步伐,2018年3月5日,美国安利公司宣布,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自2018年3月15日起升任安利全球执行副总裁及安利大中华总裁。此外,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先生将于2018年5月1日荣休,由现任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官余放女士出任安利(中国)总裁一职。

    安利净水器

    颜志荣先生于1993年加入安利,在先后担任生产营运、市场、研发等一系列管理岗位后,于2009年晋升为大中华总裁。他在任职安利大中华总裁期间,带领中国市场走在数字化体验前沿。颜志荣先生升任后,将全面负责安利全球数字化、市场、研发工作,并继续带领安利大中华地区。

    黄德荫先生1981年加入安利,从2001年开始担任安利(中国)总裁,在安利服务时间达37年。任职期间,黄德荫先生凭借丰富的经验,为安利在大中华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黄德荫先生也是资深的直销行业专家,为中国直销行业发展贡献良多。

    余放女士2000年加入安利(中国),相继负责企业传讯、公共事务工作,2014年起开始担任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官。任职期间,余放女士聚焦产品组合管理、品牌建设,同时开辟了数字化和体验营销的新战线,为营销伙伴的业务发展增添了动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9447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