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净水与您相约长沙 开启商务美食之旅

    浩泽净水与您相约长沙 开启商务美食之旅

    2018-03-09 00:1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向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净水与您相约长沙 开启商务美食之旅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幅勃勃生机的景象。提到长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橘子洲头。“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曾经一首《沁园春•长沙》,吟遍大江南北,牵引着多少想去一睹橘子洲头风采的心。

    3月16日,将携手上海浩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净水、空净领域的企业,在长沙湘江边上开启2018年全国净水品牌巡展第一站的活动。参加本次巡展活动,可以面对面与知名企业互动学习,有特色产品鉴赏,有成功商业模式分享,还有美景可看,美食可尝。当商务与玩赏合二唯一,又岂能错过这场春天的财富之旅?

    浩泽净水器

    橘子洲头

    大家都知道,橘子洲头的烟花美到令人心碎,但是橘子洲头的梅花争相斗艳也同样美到让人窒息。据了解,橘子洲梅园有2万平方米,共种植各种梅花500多株,有10多个品种,其中包括红梅、游龙梅、杨贵妃、朱砂、腊梅、绿萼等等。而且近期正是梅花的盛开期,不妨趁着参加慧聪网的品牌巡展,去橘子洲头的梅园耍一耍可好?

    全国净水品牌巡展

    橘子洲头梅花盛开

    除了对美景的期盼,当然也不能错过长沙特色美食。长沙坡子街是长沙元老级别的一条娱乐美食购物综合体,和坡子街相连的是黄兴路步行街,太平街。长沙特色美食基本都能在这里吃到,比如很多人推荐的老长沙口味虾、向群锅饺、特色凉菜、火宫殿、新华楼、黑色经典臭豆腐、糖油粑粑等等。这条街可以满足吃货的任何需求,加上悦方、芦荟综合购物商场,完全可以不停的逛吃逛吃。

    净水行业活动

    坡子街

    春天,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把2018年全国净水•空净品牌巡展第一站定在长沙,也可谓非常善解人意了。

    最用心良苦的,当然是对品牌的选择。考虑到长沙净水市场对商务饮水的需求,特别邀请了中国商用净水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的浩泽净水作为本次巡展的品牌方,给长沙的经销代理商们带去不一样的净水经营模式。

    近年来,受益于净水行业的大发展,浩泽净水服务业务继续高速成长,公司整体业绩也一路向好。公司营业收入由2011年的1.02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9.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5.3%。

    2017年中期,浩泽在期内实现5.68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4%,其中净水服务业务营收再度大增39.5%至5.33亿元,净水服务营收占比高达93.8%。期内,浩泽净水器装机量由2016年12月31日的126.5万台增加至2017年6月30日的146.6万台。

    浩泽净水究竟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净水器市场,取得高速成长的业绩呢?在业内人士看来,浩泽业绩之所以能够展现出较强的爆发力,除了行业因素外,其原因主要有如下几点。

    浩泽净水器

    1.产品品质领先

    没有好产品,再好的模式也推不出来。作为全国净水家用电器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浩泽旗下的净水器产品,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安全净水技术APO+,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公司产品已经通过美国权威NSF产品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谱尼检测等159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不仅如此,浩泽对产品的创新还在继续,2017年4月,浩泽发布了一款智能水芯片,并获得了业内非常高的评价。据悉,该款芯片采用创新集成一体化水芯片设计,节省了水路接头和PE水管,降低了漏水的风险,同时很大程度节省空间,提高了产品的性能与体验度。

    该款水芯片还令消消费者能够直接在屏幕或者APP端直观的水质检测,随时可以了解水质状况。此外,该芯片还搭载滤芯防伪科技,每只滤芯出厂前内嵌唯一防伪芯片,极大保障了消费者权益,促进整个行业的规范发展。

    2.独特的业务模式

    浩泽净水业务盈利模式不同于传统出售产品的销售模式,采取的是租赁销售的模式。举例来讲,公司向客户提供单台设备价值2万到10万以上的净水器供客户免费使用,且无需押金,让客户以较低的成本获得产品的使用权。而浩泽则通过收取包括定期更换滤芯、维修及监测等相关服务费用,获得源源不断的收益来源。

    从浩泽的业绩表现来看,市场对浩泽这样的销售方式是认可的。2017年中期,浩泽通过租赁业务实现租金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20.47%。

    3.重渠道,扩大经销商数量

    浩泽做大业务的途径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加强渠道建设。2017年上半年,浩泽在经销及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服务网络已覆盖中国超过一千个市/县,高价值经销商数量由2016年12月31日的4930间增长至于2017年6月30日的5760间,增长率为16.84%。经销商数量增长,浩泽产品的销售额自然水涨船高,2017年上半年,浩泽销售货品金额大幅增长150.1%至1.63亿元。

    综合来看,在净水器行业快速成长的背景下,浩泽净水为自己量身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盈利模式,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可预见的未来,净水器行业依然是一片蓝海,浩泽净水的未来值得期待。

    全国净水品牌巡展

    3月16日在湖南长沙,携手浩泽净水,开启一场商务美食之旅,你来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9447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