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赣鄱大地多凯歌 热烈祝贺斯蒂格江西省再添伙伴

    赣鄱大地多凯歌 热烈祝贺斯蒂格江西省再添伙伴

    2018-03-09 00:17: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爱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赣鄱大地多凯歌 热烈祝贺斯蒂格江西省再添伙伴

    近日,斯蒂格迎来了一位自信斐然风度翩翩的江西小伙。斯蒂格梁经理陪同杨总参观了斯蒂格中国区域总部,最终在斯蒂格展览大厅举行了简单的签约仪式。杨总表示:看好斯蒂格国际一流的净水技术,把最好的净水产品引入江西老家,不但使事业更上一层楼,也能够造福家乡人民。

    斯蒂格净水器

    杨总(左)与梁经理(右)

    杨总感叹:曾经的赣鄱大地,江西自古多俊杰,随着城市现代化,在越来越多人尤其是我们当地人眼里——江西人多,经济欠发达,城镇环境污染严重。现在,即使是江西这样的好山好水之地,饮用水的安全也会面临着巨大的考量。

    但江西最近几年的发展是飞速的,城镇化、城市化,以及不停地加快步伐追赶国内发达省份的经济,江西的交通、城市群、工业力量有了巨大提升。当然,工业民用污水排放,也给江西带来了巨大的水源挑战。

    签约仪式

    杨总现场学习斯蒂格净水器安装

    江西很多地方都需要发展,同时也需要更好的生活环境。净水产业是环保的中坚力量,也是关系普遍大众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好项目。现在有很多的消费者已经体验到了净水器的优势,但是价格实惠技术过硬的品牌少之又少。

    净水品牌活动

    通过对斯蒂格的考察了解,杨总肯定了斯蒂格净水器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同时也看到了斯蒂格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向不少地区捐赠净水器。此次合作,杨总看好彼此携手共创共赢!并且,自己签约当天便向斯蒂格净水工程师学习净水器安装技巧!

    斯蒂格净水器也衷心祝愿杨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上马的净水项目一定能在斯蒂格的大力支持下,做出优异成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9447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