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康佳再次赞助江苏苏宁易购队后 还将有大动作?

    康佳再次赞助江苏苏宁易购队后 还将有大动作?

    2018-03-08 16:2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等于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佳再次赞助江苏苏宁易购队后 还将有大动作?

    康佳电视始终以及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适逢新春佳节之际,据消息称康佳近期会有一番“大动作”,除了再次成为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顶级赞助商外,继以往签署张曼玉、范冰冰后,又将签约一个影视界大腕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在2018年与康佳电视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康佳再次赞助江苏苏宁易购队后 还将有大动作?

    康佳近些年来动作频频,不仅连续两年成为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顶级赞助商和西甲的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同时持续冠名咪咕·G客盛典以及中国华语榜中榜,可以说在品牌的营销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通过体育、文艺齐发力,让康佳与年轻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一改传统企业印象。

    与此同时,康佳电视内外兼修的品质一直备受用户青睐, 轻薄、简约的设计,大气时尚。尤其是今年年初CES展上亮相的康佳艺术电视,以“木”为主要设计元素,古朴典雅,与中国传统家具更加贴合,展现了康佳研发团队的匠心独运。而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独创的变频技术,更是斩获了不少国内外大奖,得到了业内外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最关注的莫过于明星与品牌的匹配度。此次即将签约的全新代言人,想必将为康佳电视注入更多艺术和文化元素,同时也将康佳电视在各类优质资源上的优势展现无疑。

    可以预见的是,2018年康佳将继续发挥自己优势,提升产品内涵,作为行业领军者,将继续推动行业发展并激发行业潜力。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84476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