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联邦尚品道新人培训发表会开出新高度

    联邦尚品道新人培训发表会开出新高度

    2018-03-08 10:3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迎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尚品道新人培训发表会开出新高度

    开年伊始,联邦尚品道又迎来了一批新同事的加入,按照惯例岗前培训被安排在第一位。集中式培训帮助大家快速融入到公司和业务,为期一周的培训给大家从框架上梳理了公司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到车间,从生产到仓库,从设计到展厅,从品牌到市场,公司的每个环节都由负责人给大家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一周的高效集中式培训,大家对联邦尚品道的吊顶、电器、墙板有了基础的了解,对公司的3.0盈利模式,PUR热熔技术、NGBS标准、荷叶仿生技术、核心专利技术的厨卫冷暖空调等竞争优势,让装修更快捷环保、创造美好居家生活的品牌愿景建立起了重点意识,对今后的工作和业务的开展将会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作为新人入职的惯例,每个人的学习总结是至关重要的,因此联邦尚品道2018年春季新人岗前培训发表会也就如期而至,这不仅检验了大家的培训所得,也能让新同事提出对公司和产品的宝贵意见。每位新同事用或幽默、或感性、或条理分明、或直抒胸臆的方式把培训心得分享给大家,俨然成了一场精彩的发表会。

    联邦集成吊顶

    吊顶企业

    联邦尚品道是一个踏实、坦率并对家居装饰充满热情的多元化群体。我们尊重彼此,尊重彼此之间的差异,对所有贡献者虚怀以待。因此,在这里工作,你会接触到一个多元化的群体——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特殊的技能和奇妙的幽默感。我们相信每位员工都有发展的能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8447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