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头狼训练营 德莱宝商学院第22期培训会圆满落幕

    头狼训练营 德莱宝商学院第22期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8-03-08 10:3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的黑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头狼训练营 德莱宝商学院第22期培训会圆满落幕

    嗅觉灵敏,擅长捕捉机会。行动快速,出如脱兔,团队作战,所向披靡!

    德莱宝吊顶

    狼,是成功的狩猎者.它,对目标的坚定,对整体的统筹,促使狼总能在每一次的团队狩猎行动中,大获全胜!

    正如德莱宝一样,20年品牌蒸蒸日上。一支支骁勇善战的市场作战队伍,在市场“头狼们”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

    吊顶品牌

    2018年3月4日—6日,【头狼训练营】德莱宝商学院第22期培训会在总部火热举行。来自德莱宝全国各区域市场的首批“头狼们”会师总部,奔着“打破思维业绩倍增”的全新目标,共同学习、提升运营力,持续领跑市场!

    吊顶企业

    本次训练营围绕“头狼思维定向、门店经营预算管控、D6系统业绩倍增盈利系统、产品阶梯式定位”等课程开展。培训会全程干货满满,系统化、接地气的营销知识分享,帮助改变思维模式,加强终端日常门店运营能力,实现高效的管理。期间,各类小游戏、抽奖互动,让整个培训过程,精彩十足。

    德莱宝吊顶

    20年再出发,撑起新高度

    吊顶品牌

    德莱宝董事长顾惠明分享《头狼思维定向》

    培训会上,顾董热烈欢迎2018年首批“头狼们”的到来,更亲自分享其创业30余年来的真实感悟。从阶段性的目标设定到稳步的发展,从对德莱宝平台的解读到未来合伙计划的实施,顾董真诚讲解《头狼思维定向》,让场下的经销商们认识到“头狼思维”的重要性。顾董指出,通过学习来改变思维,提升高度;学会坚持,会开创新格局。顾董循循善诱的讲解,赢得全场德莱宝人的认可。

    吊顶企业

    门店预算管控加强终端管理

    德莱宝吊顶

    德莱宝商学院院长徐建明现场分享《门店预算管控》

    对于店面门店经营预算管控,院长徐建明有着独特的见解。理论结合实践的接地气讲解,令经销商们大呼给力。通过现场的作业和老师审核指导,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操作性。

    明确方向、制定门店经营方案后,如何提高销量、实现业绩倍增呢?

    吊顶品牌

    德莱宝商学院执行院长谢雨沙解读《D6业绩倍增盈利系统》

    谢院长针对门店生存期、发展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所面临的各种销售难题,进行了详细阐释。现场,她全方位解读如何培养核心团队、销售产品、开拓渠道及营销性门店的打造,谢院长实操干货地讲解,有力增强了全场经销商们对于未来门店销售的信心。

    吊顶企业

    学习现场,“头狼学员们”用心做笔记、专注听讲;同时积极与老师互动,

    热情的学习氛围,体现了德莱宝人对知识的渴望和专注的学习精神。

    德莱宝吊顶吊顶品牌

    交流分享,加速成长

    吊顶企业

    现场,多位德莱宝优秀区域“头狼”代表上台,和全场的经销商们开展了一场关于门店运营、销售管理的深度探讨。他们真诚分享了自身的实战经验,帮助新商家人们快速掌握解决问题的办法。零距离的现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德莱宝人相互扶持的凝聚力。

    德莱宝吊顶

    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本次培训会的“思维拓展”,德莱宝的区域市场“头狼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未来的门店经营、市场开拓中。同心同德,全面发力,相信在全体德莱宝头狼们的带领奋战下,2018年将迎来德莱宝全新的发展高度!

    吊顶品牌吊顶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8447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