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世纪豪门第七届核心经销商峰会在安徽盛大举行

    世纪豪门第七届核心经销商峰会在安徽盛大举行

    2018-03-08 10:3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纪豪门吊顶·墙面

    世纪豪门吊顶·墙面

    公司名称:浙江世纪豪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世纪豪门第七届核心经销商峰会在安徽盛大举行

    2018年3月5日,世纪豪门“大商是奋斗出来的”第七届G30核心经销商峰会暨第七届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1、2017超额完成 2018继续奋斗

    过去的2017年,世纪豪门通过不断奋斗与拼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国内销售较上一年大幅度增长,全年新加盟签约门店数更是突破新高。

    世纪豪门总经理许源先生表示,过去一年世纪豪门以目标为导向,成功超额完成既定任务。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

    2018年,世纪豪门将在产品上加大研发力度,使吊顶更具风格、电器更加功能化智能化、墙面产品健康快装,全线提升产品品质,充分把握市场需求。

    在管理方面,世纪豪门提出一个核心,两个确保的政策,以数百家门店落地为核心,确保公司业绩较2017年再度大步提升,确保数十家百万大商打造成功。

    新时代,新思维,世纪豪门在2018年势必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2、大平台 大零售 大商道

    目标已经定下,如何围绕一个核心两个确保的政策,进行战略实施?

    首先,围绕展会平台、推广平台、培训平台三个维度,将高质量企业“大平台”奋斗出来,完成数百家加盟落地。

    世纪豪门经销商峰会

    再者,在零售方面,搞好设计、加强服务工具、提升团队战斗力来使业绩翻倍、紧抓小工装市场;在产品方面,推出铝梁金丝系列、微光系列,新增多款墙板产品以及全新智能系列电器产品等。

    通过这一系列的手段把高质量产业“大零售”奋斗出来,确保完成销售目标突破性的增长。

    最后,世纪豪门常务副总黄伟先生强调,在此基础之上,打造标准形象店、强大单店团队以及建立S6赢利系统,把高质量运营“大商道”奋斗出来,确保数十家以上百万大商成长。

    3、营销战略揭晓 签约百万大商

    营销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那么2018年世纪豪门的营销动作有哪些?

    世纪豪门销售部葛飞龙先生表示,要坚定不移一个思路,即充分把握市场,充分渗透定制家装市场以及工装市场。鉴于此,世纪豪门特成立龙虎突击组,协助门店开业、单店活动以及大型活动等事宜。

    吊顶品牌

    除此之外,世纪豪门给予符合标准条件的经销商特殊大商支持政策,让其坚决服从《正品承诺》。在大会现场,世纪豪门正式启动百万大商计划,并集体宣读专卖店正名承诺宣言。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

    百万大商启动仪式

    世纪豪门经销商峰会

    集体宣读《正品承诺》

    4、与央视续约 提高品牌影响力

    自从与央视合作以来,世纪豪门的品牌受到广泛关注,成功打响品牌之战,赢得市场先机。

    2018年,世纪豪门与央视再度携手,并签约4R咨询,进一步推进世纪豪门的品牌运营,让世纪豪门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使其成为家喻户晓的集成顶墙品牌

    吊顶品牌

    世纪豪门与央视续约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

    世纪豪门与4R咨询签约

    不仅如此,在全体经销商家人们的共同见证之下,世纪豪门举行高新技术企业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世纪豪门的品牌之路又迈进了新的台阶,未来之路将充满无限光明!

    世纪豪门经销商峰会

    为了加强经销商的订货管理,艾订货王亥翔先生给大家带来ERP订货系统培训,让经销商在日后订货工作更加便捷,提升门店管理效率。

    在此之后,销售部葛飞龙先生宣布全国联动正式启动,全体将齐心协力,向着百万大商之路努力迈进,让我们共同期待!

    吊顶品牌

    世纪豪门经销商峰会

    世纪豪门经销商峰会

    大商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世纪豪门将多维度地实施“奋斗”战略措施,与经销商家人们共同携手,攀登新的高峰!

    我对世纪豪门吊顶·墙面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8447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