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8年空调市场是涨是跌已有预测?

    2018年空调市场是涨是跌已有预测?

    2018-03-07 16:5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就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空调市场是涨是跌已有预测?

    靠天吃饭的空调产业在今年不光要看老天爷的意思,还要看原材料的颜色。空调也就迎来了第一重压力,原材料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作为重要原材料的氟化工原料,萤石和氢氟酸的价格利好因为供给的不足和下游市场需求的提振而得以释放。

    2018年空调市场是涨是跌已有预测?

    化工原料供不应求从而导致价格一路走高,据悉,自2017年1月开始,制冷剂价格一路持续上涨,且就目前趋势来看,2018年价格仍会一路高涨。那么,原材料价格上涨是否会影响整机市场的价格走向呢?

    但是制冷剂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于终端影响不大,据悉,企业已经用无氟替代的制冷剂作为原料去做产品,但是这是否会影响产品的寿命,目前不得而知。

    且近日,中怡康携手苏宁发布的《2018年空调行业白皮书》,其中就市场空间、产品结构升级、渠道端走向等问题做以深度解析。所以,如今看来能够影响今年空调业战绩的主要因素会是天气缘故。但是大数据综合结果显示,经过2016、2017年的夏季天气暴热之后,连续第三次暴热的概率极低。

    (来源:第一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74474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