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8年会即将召开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8年会即将召开

    2018-03-07 11:47: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强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8年会即将召开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开年盛典,即将于3月19日在杭州召开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8年会,将绕“人工智能的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落地生态场景,创新产品应用,渠道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与会千余家业界厂商代表带来观点的碰撞与思路的拓展。

    近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8年会首批重磅嘉宾揭晓,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胡郁博士、华为终端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邵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CSHIA秘书长周军将参与此次年会,并带来精彩观点分享。同时,第一财经主持人张言也将再度受邀主持CSHIA 2018年会。

    gongxiang

    本届CSHIA年会将针对智能家居领域的人工智能、平台运营、智慧地产、智慧酒店、销售渠道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我们将邀请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家居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带来最具价值的行业干货分享。届时,将有千余家智能家居设备商、平台运营商、芯片商、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服务商以及地产、酒店、建材装饰等行业代表共聚本次年会。

    2012年以来,每年3月19日召开的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年会,逐渐成为智能家居业界的开年盛会,从“汇聚·拥抱变化”到“跨界·融合”;从“开放·连接”到“万物互联·渠道融合”,以及“智汇场景·融合创新”,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年会始终关注于智能家居的行业脉搏与市场动向。

    2012-2017年会现场

    2012-2017年会现场

    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已汇聚了国际国内一线智能家居领域知名企业,全面整合产业链资源,深化推进生态圈融合,遍布全国千余家集成服务商更是凝聚起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一线集成力量。

    在消费升级趋势带动下,人工智能与IoT技术全面赋能,智能家居市场正呈现出全新的发展格局。智能音箱、智能锁市场全面爆发;房地产、酒店、商业等各类智能+场景加速布局;互联网平台、线下卖场、运营商渠道推进应用落地;智能家居服务体系不断寻求模式创新,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更高价值的独家观点、更全面的行业信息解读、更专业的技术分享、更前沿的趋势把握,汇聚国内智能家居知名企业与业界精英的盛典,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年会诚邀您的参与。

    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年会首批重磅嘉宾揭晓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胡郁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胡郁

    胡郁,现任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工,***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863人工智能重点项目首席专家,“讯飞超脑”计划总牵头人。自1997年以来,从事智能语音核心技术研究及语音数据库建设工作,参与多项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部级等重大项目的研发。

    胡郁先生表示,尽管现在AI正处在风口,但是这并不是AI第一次让大家觉得非常兴奋。在过去60年中,AI每隔20年就会有一次高潮让大家兴奋不已。随着移动互联网知识的大规模普及,现在已经非常有必要让一般大众也能够具备判断和适应AI技术到底会怎样发展的能力,从而使产业界和整个普通大众之间能够在同一个认知水平上来谈论这件事情。人工智能和人的智能是两条不同的发展路径,人工智能会逼近甚至超过人的智能,但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意识。AI在消费者的未来属于“会主动思考从而更懂用户”的产品,目前科大讯飞的核心人工智能技术已应用于翻译、手机输入、车载、家庭生活等生活场景,让我们与设备更自然地交流,同时它也会更懂我们,更了解我们的偏好,从而服务和连接更多的终端消费者。

    efwfqw20180217134633

    华为终端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邵洋

    华为终端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邵洋,负责领导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全球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职能。2015年3月被任命为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曾经担任消费者BG Marketing副总裁和华为西欧无线通讯业务集团主管。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邵洋先生,于1998年作为研发工程师加入华为,参与了各种无线技术的开发,作为研发的核心工程师,率先带领团队将无线产品和其解决方案进行商业化运作。邵洋先生带领团队在推动华为消费者品牌在全球知名度提升、加速营销向消费者转型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华为智能终端快速崛起做出了重要贡献。

    邵洋先生表示,华为HiLink的优势在于解决更多瓶颈,实现“三个打通”。打通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联动;打通设备与内容服务之间的关系,通过通用的终端实现OTT化;打通时间与空间的界限。目前来说,智能家居很难靠一两个领导厂商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囊括在内,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至关重要。通过携手合作,共享技术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才能真正解决家居智能化的难题,给用户最便捷、有价值的体验。

    fcwq20180217134641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表示,阿里云将打造全行业最完善云端一体化使能平台,搭建全产业链最丰富的物联网市场,共建全球最开放的物联网标准,用“平台+市场+标准”三位一体推动IoT向智联网发展。库伟称,阿里云将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建设标准与生态,作为粘合剂,打通已有技术标准,撬动国际标准进而推动整个IoT行业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万物苏醒的新时代,通过阿里巴巴的生态资源以及云计算服务,联盟具备极强的商业和市场号召力,这将有力的推动中国乃至全球IoT市场走向成熟和标准化。

    2017年6月,阿里云IoT事业部正式发布“智能生活开放平台”,通过提供连接、设备管理、数据分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低成本实现智能化,从而加速智能家庭成熟可用,让千万个家庭体验到智能生活的美好。库伟先生表示,此举旨在将阿里沉淀数年的智能家居平台和服务能力开放出来,融合众多设备厂商、ISV和开发者、服务商的能力,目标是激活亿级家居设备,从而建立一个智能生活的完整生态,加速智能生活行业的健康发展。

    hee20180217134648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被誉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温和力量创造和谐设计的理念,追求设计达到一种和谐。包括对中国文化、设计趋势、商业价值三者的完美融合,许多作品多次取得红点设计大奖、IF奖、IDEA奖等国际奖项。

    贾伟先生认为互联网时代的下一个时代是想象力经济时代。当流程、智能和管理成为标配以后,掌握再多的知识,都会为人工智能所代替。对美的理解,有情怀的想象力最为重要。今天我们看到有非常多的具有想象力的人像神一般,降维到我们的身边。他们正在用想象力加上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工具,来整合我们,未来是一个想象力人才降维整合普通人的时代,将以超级IP+超级供应链+超级设计师,构建想象力经济。

    w2f20180217134655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创办人,《智能家居》杂志、数智网创始人,《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从事智能家居行业研究十余年,见证了行业发展历程。参与或主导多项智能家居相关标准的起草,制定、图书编写。

    面对智能家居市场新的发展,周军先生指出,智能家居生态之争正从产品互联扩展到全平台。智能家居行业本身存在连接的基因,但从云到设备、到手机端、到用户交付,没有一家厂家可以产品全部做完,这意味着大家需要通过某些落地的商业场景进行的融合和交流。

    单品优化完善,需要数据价值体现。单品的优化完善慢慢会形成小系统和小生态,这就是用户价值。智能家居基于控制层面是弱交互,这过程要做得更加便捷。信息消费的价值或内容的交互,对用户来说才是真正的强交互。在强交互的过程中要让用户用得快乐。因此,智能家居给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在于,能不能让用户觉得方便?能不能让用户用产品觉得快乐?从这两个维度上去深耕产品会更成功。随着装饰装修渠道价值凸现,地产项目落地提速,智能家居除了提供营销上的卖点以外,最大的价值就是在大大缩短某些环节装修周期。我们也要重新思考,如何在地产把用户价值通过解决方案产生变现。

    wgvb20180217134702

    CSHIA年会嘉宾主持:第一财经张言

    张言,跨界资深财经媒体人,现就职于SMG旗下中国最大的全媒体金融与商业信息服务集团:第一财经。多档财经电视节目的创始人制片人主持人:****档财经舆情节目《早盘倒计时——财经热词》,中国最早的新三板电视节目《掘金新三板》,****档视频类智库节目《北京智库》。十余年间,访问对象遍及政府高官,经济学家,科学家,金融大佬,企业高管,从国家决策到产业方向到企业经营到资本运作,无不涉及。

    (来源:数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7447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