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华日家具新品东莞展会首秀 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

    华日家具新品东莞展会首秀 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

    2018-03-06 11:1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畅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日家具新品东莞展会首秀 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

    这是一款走进人心的家具,丰厚的文化底蕴,却不仅仅是有内涵;超高的颜值,却不仅仅只靠“脸”,实力与魅力并存,让人心动的家具,想必就是家具界的下一个“网红”了吧!

    这究竟是怎样的家具?3月16-20日,敬请期待东莞家具展!华日家居携两大新品即将亮相!

    悦然:悦乎于心,然乎于意

    餐桌

    沙发

    茶桌

     一室“悦然”,一室中式风情。大气的玉檀色如玉之温润清雅,沉着暗雅的基调内敛而淡然, 将中式风格中的一些线索、色彩、造型和回形纹、万字符号等装饰融入到现代的家居设计中,创造出更符合现代人审美情趣的家具,给人安静、沉淀之感。

    璞时:简约、时尚、雅致,见证时光之美

    璞容

    璞雅

    璞韵

    璞秀

    璞尚

    璞时,寻求自然与空间的呼应,展现朴素优雅、气韵生动的表象之美,将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精髓蕴藏于细节之中,内敛而儒雅,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营造最璞时的生活方式。

    全新的中式家具,实在让人着迷,你是不是也已经被吸引了目光?

    (来源:名家具-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64470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