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金山工业区净水公益项目情暖云南孩子

    金山工业区净水公益项目情暖云南孩子

    2018-03-05 19:0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山工业区净水公益项目情暖云南孩子

    3月1日上午,在金山工业区“3·5”学雷锋暨对口支援云南省景东县学校净水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上海亨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景福镇中心小学、龙街乡中心中学等五所学校捐赠了总价为32.6万元的净水设备,这些设备将为那里的2500多名师生提供干净的饮用水。目前,机器已经通过物流运送到当地,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将奔赴当地,为学校安装净水器

    净水公益项目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缘起于金山工业区援滇干部宋杰的一次调研。宋杰是本市第十批派驻云南的援滇干部,在调研过程中他发现景东县一些山区学校由于地处偏远,供水部门无法供应自来水,师生们日常饮用的都是山泉水和雨水,虽然这些水在煮沸后是安全的,但由于当地气候较闷热,加之很多孩子卫生意识薄弱,经常直接通过水龙头饮水。而这些水缺乏安全保障性,长期饮用这种水会危害身体健康。

    如何让孩子们喝上干净安全的水?宋杰经过思考后,和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金山工业区管委会取得联系,共同发起“生命之源——为云南的孩子们提供一泓净水”公益项目,上海亨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项目后,决定借助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云南孩子做实事。在经过两个月的考察研究后,企业根据当地水源情况设计出一款净化水装置,可以大幅度提升当地饮用水的水质。

    据宋杰介绍,本次捐赠涉及当地五所学校。然而,当地存在类似情况的学校还有很多,未来,净水公益项目还会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云南孩子喝上干净的水。

    (来源:金山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5447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