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OWIN:加盟代理应选择注重品质与服务的品牌

    OWIN:加盟代理应选择注重品质与服务的品牌

    2018-03-05 19:0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爆米花勤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OWIN:加盟代理应选择注重品质与服务的品牌

    近年来,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对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不少用户在新房装修时都会选择安装净水系统,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买家用净水器。毕竟病从口入,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市面上的净水器种类也很多,那么净水器该如何选购呢?看好净水行业的准加代理商们,又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呢?

    OWIN净水器

    OWIN净水器2018集成水路新品发布会现场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一个品牌长远发展的立足之本,随着行业的发展,净水器厂家也越来越多,不同层次的品牌也竞相加入这个黄金产业。每个品牌在创立初期就己经确定了它的产品及市场定位,不同企业因文化理念和初始目标不同,企业的长远发展及对净水器加盟商、终端消费者的服务也不一样。笔者有了解到,因为整个净水器行业缺少规范,不少商家仍以次充好,以圈钱为目的进行招商,导致不少加盟商及消费者叫苦不迭,品质没有保证,售后也没人服务。

    净水器加盟代理

    在净水器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德国OWIN净水器以“全屋净水系统定制品牌”为独特定位,自主研发全屋净化系列产品,如集成水路纯水机、大流量厨房超滤机,同时以人性化服务为基础、个性化需求为导向,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体体质饮用的健康好水。

    为了更好的做好净水器的售后服务工作,确保消费者使用的放心、安心、舒心,OWIN净水器在2018年将继续完善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且导入行业领先的用户售后服务系统,以便对购买OWIN净水器的消费者及时进行检修维护,并指导消费者正确保养净水器,从而避免因使用不当而造成净水器出现问题。

    净水器品牌

    OWIN净水器在全国各地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

    笔者了解到,一些消费者购买净水器,却并不知道滤芯需要定期更换,使得家庭饮用水出现二次污染。有记者调查发现,净水行业暴露的问题就包括滤芯没有一个统一的使用周期,至少24%的消费者根本不知道净水器需要定期更换滤芯。这从侧面说明净水企业对相关知识普及工作并不到位。

    OWIN推出的一系列家用净水器产品,以智能化为主,滤芯更换简单方便,智能净水器能对滤芯进行时实监测,根据水量的使用情况,提醒客户进行滤芯的更换,并且统一规定,所有OWIN的经销商必须对安装净水器的家庭进行登记,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确保家庭饮用水不会出现二次污染。

    OWIN净水器在行业内有着很好的声誉,无论是产品还是企业,都赢得了较好的口碑,一直以来都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5447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