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波兰波兹南拍卖会橡木供应增加9%

    波兰波兹南拍卖会橡木供应增加9%

    2018-03-05 17:1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波兰波兹南拍卖会橡木供应增加9%

    1月23日,克罗托申森林办公室代表波兰南地区森林理事会举行了第27次密封式投标会卖出了几乎全部的高出9%体积的1070立方米的橡木原木,其中有400立方米达到了贴面板等级。除了克罗托申森林办公室外还有6个其它的森林办公室也提供橡木原木。

    8.jpg

    全部等级橡木原木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达到2936PLN/立方米。WA1贴面板等级原木的价格保持稳定,维持在去年3412PLN/立方米的水平。用于生产胶合板的剥皮橡木(WBO)的价格比去年上涨了5%,价格为3004PLN/立方米。锯材等级的WCO和WD平均价格分别为2327PLN/立方米和1770PLN/立方米。

    贴面板等级橡木原木达到了4650PLN/立方米的高价,与去年价格相比下降了15%。来自波兰、德国、奥地利和爱沙尼亚的14家公司参加了今年的这次密封式投标会,其中来自爱沙尼亚的一家公司购买了大部份的橡木。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5447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