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开局必胜丨亿田全国核心客户会议重庆分会、辽宁分会召开

    开局必胜丨亿田全国核心客户会议重庆分会、辽宁分会召开

    2018-03-03 09:5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保卫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局必胜丨亿田全国核心客户会议重庆分会、辽宁分会召开

    3月1日,全国核心客户会议重庆分会成功召开,西南区销售总监卢森炼以及多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会议。

    亿田集成灶

    亿田核心客户会议

    会上主要听取了公司总部全国首场核心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卢总监以西南大区2017年度销售情况着手,深入分析行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打响“开门红”的阶段性任务,要求与会人员全力以赴助推“双百”企业的崛起。

    亿田集成灶

    与会经销商在会上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心,新的一年必将坚定不移走精品路线,势必达成公司的任务指标!

    亿田核心客户会议

    在同一天,全国核心客户会议辽宁分会在沈阳成功召开,东北区销售总监李治山在会上传达了公司总部全国首场核心会议的主要精神,从线下到线上、传统渠道到KA渠道,有效的帮助与会经销商打破传统行业的市场壁垒,跟进时代的潮流,进一步拓展行业市场,打响“开门红”。

    亿田集成灶

    亿田核心客户会议

    会上,经销商们展开了踊跃的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探讨并认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和经验,凝聚成一场头脑风暴。现场还就公司销售指标进行了宣誓,与会经销商表示要进一步拓展亿田的市场规模和占有率,早日实现“双百”企业的战略构想。

    亿田全国核心客户会议将陆续在各大区域铺开,届时,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奋勇拼搏,加上公司充分准备和审慎决断的幕后战略规划支持,定能打响“开门红”战役,共创开局大业,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3446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