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将于3月在日照红星美凯龙店开业

    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将于3月在日照红星美凯龙店开业

    2018-03-02 15:2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笑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将于3月在日照红星美凯龙店开业

    1月31日下午,山东日照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红星美凯龙店装修完毕。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店将在2018年3月份正式开业。

    32.jpg

    松堡王国产品采用100%全实木,甲醛含量低于儿童家具国标30倍,甲醛含量低于饮用水。单层床和学习椅均可以根据宝贝不同的生长阶段调至不同的高度,适合老人或孩子。松堡王国的产品均采用进口的水性漆,这种漆可以喝也可以养鱼,同时,成品采用纯手工打磨,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33.jpg

    (来源:大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2446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