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和一硅藻泥2018上半年销售目标签署大会召开

    和一硅藻泥2018上半年销售目标签署大会召开

    2018-03-02 11:2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一硅藻泥2018上半年销售目标签署大会召开

    2018年2月28日,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运营中心召开2018上半年销售目标签署大会,届时举办2018北京建博会的出征仪式。和一硅藻泥总经理于浪、副总经理宗兴波、总经理助理刘磊出席本次会议。

    和一硅藻泥

    会议召开现场

    会议全程由宗兴波副总经理主持,首先进行的是2018北京建博会的出征仪式;于浪总经理率先对即将出征的家人们阐述本次建博会的企业核心,随后宗兴波副总经理公布2018北京建博会的具体政策安排和详细分工。

    签署大会

    于浪总经理阐述企业核心

    “北京建博会我们并不陌生,但是我们要抱有‘新鲜感’,用更多的激情和冲劲去对待这场活动;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完成目标,而是超出目标;希望在本场活动中家人们都可以实现自我与企业共性需求的成就。”于总经理在会议上说道。

    硅藻泥企业发展

    宗兴波副总经理发布北京建博会具体政策安排

    在稍后进行的2018上半年销售目标签署大会上,和一硅藻泥副总经理宗兴波对于2018招商决策进行了解说与公布;负责华北的区域经理李洋率先确认高级目标,随后各营销经理先后认领目标;各营销经理们在挑战面前用毫不畏惧、充满斗志的决心书写着“和一人”的坚定信念。

    和一硅藻泥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大家,在场的每一位营销经理都签署了“军令状”,誓将和一硅藻泥带给更多的人!

    签署大会

    区域经理与总经理于浪(中)副总经理宗兴波(右三)、总经理助理刘磊(左三)合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一硅藻泥坚信,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调整战略格局定能让企业转变成为更具行业代表性的“领航者”;它不是一个标签,它意味着“和一”被赋予了更多使命和责任;同时也是鞭策、提醒和一硅藻泥,面对未来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努力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和一人”,共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2446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