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玫瑰岛沐浴房携手天猫一同打造3月品质家装节

    玫瑰岛沐浴房携手天猫一同打造3月品质家装节

    2018-03-02 08: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给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玫瑰岛沐浴房携手天猫一同打造3月品质家装节

    随着天气回暖,家装市场也在逐日升温。全球高端定制淋浴房ROSERY玫瑰岛携手天猫,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高品质、大优惠的淋浴房定制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以超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当地玫瑰岛专卖店提供的淋浴房定制服务。

    玫瑰岛淋浴房

    ROSERY玫瑰岛,全球高端定制淋浴房,始创于1996年,在畅销国内的同时,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

    天猫

    值天猫一年一度的3月品质家装节来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玫瑰岛接受天猫邀请,作为天猫唯一指定合作淋浴房品牌,与天猫携手打造3月浪漫家装节,提供¥100抵¥200特权定金的同时,裸价推出多款爆款精品,并由遍布全国的800多家玫瑰岛专卖店上门提供淋浴房定制安装服务。

    玫瑰岛淋浴房

    爆款、裸价、特权定金直击底线,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融合,让定制玫瑰岛淋浴房的消费者们可以售后无忧,真正做到省钱、省心、省时、省力。活动详情详见天猫玫瑰岛卫浴旗舰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2446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