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贝源Aiberle携手联合国助力改善非洲饮水质量

    爱贝源Aiberle携手联合国助力改善非洲饮水质量

    2018-03-01 18:5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向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贝源Aiberle携手联合国助力改善非洲饮水质量

    新年伊始,为响应联合国2018年“水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号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中心执行**盖伊·狄肯乔和爱贝源Aiberle国际行动大使胡明明等一行人亲赴乍得交流考察。在乍得总统顾问新欣达比、乍得水利和清洁卫生部长西迪克?阿卜杜勒-卡里姆?哈加尔等人员陪同下,到当地学校参观考察。随后三方就当地水源水质问题、净水节能举措、创新太阳能净水机等多方面达成共识,未来,三方将携手改善乍得当地人民饮水健康。

    爱贝源Aiberle

    爱贝源Aiberle国际行动大使胡明明一行人与当地学校人员拍照留念

    水利和清洁卫生部长西迪克·阿卜杜勒-卡里姆?哈加尔介绍到,乍得电力设施现全部依靠柴油发电,无水电站。目前全国用电覆盖率仅为6.4%,乍得基础设施差,清洁水源缺乏,学校的水源水质长期不合格。一般人根本无法负担价格高昂的家用净水系统。当地人常常需要到很远的水源地取水,往返需要好几个小时,而负责这项任务的通常是妇女和儿童。净水系统无法推广症结在于必须家庭通电才能使用,如果可以改用太阳能,将会利于大范围推广净水机,从而大大改善当地人民饮水状态。

    净水器企业公益

    全学校师生饮水无安全保障,水管老化严重

    参观过程中,爱贝源Aiberle国际行动大使胡明明注意到,学校师生饮水只能依靠一个锈迹斑斑的水龙头,他在亲口尝过这个水龙头流出的水后,改善当地饮水健康迫在眉睫,深感自身责任重大。胡明明表示,综合乍得当地情况,我们将会尝试创新技术,研制以太阳能为能源的净水机,专门改善非洲地区饮水状态。第一批太阳能净水机研制成功之后,将会先在学校中推广使用,让孩子们能早一点喝到干净的水。

    乍得总统顾问新欣达比说道:“此次交流对于乍得人民具有重要意义。爱贝源Aiberle作为美国高端生活家电的代表企业以及一家有责任的公司,用实际行动饯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爱献给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我代表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及人民向爱贝源Aiberle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期待爱贝源Aiberle早日研发出太阳能净水机,通过合作改善乍得人民的饮水健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1446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