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品牌轰炸再继续 北深两大城市上线水博士机场广告

    品牌轰炸再继续 北深两大城市上线水博士机场广告

    2018-03-01 15:5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轰炸再继续 北深两大城市上线水博士机场广告

    特大喜讯!3月1日起,水博士机场高端广告将强势入驻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水博士品牌战略升级开辟新天地。后续,水博士会进一步“搞大动作”,在全国重点一、二线城市的高铁、机场投放最显眼、曝光度高、视觉冲击力强的品牌广告,上亿次的曝光量将使得水博士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水博士净水器

    2018年,饮水安全得到进一步政府与民众高度重视,新国标出台剑指净水乱象,净水行业纵深发展,充满着机遇也充满着挑战。这必然导致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悄然改变,净水市场随之发生巨大变化,净水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结束了,正迎来品牌时代。

    净水器广告

    北京、深圳作为超级大都市,首都机场、宝安机场航线遍及世界各地,都是非常繁忙的机场,每日飞机流量位居全国前列,在世界上都极富影响力。水博士机场广告3月将曝光在世界各国人民面前,进一步提高国产净水品牌的国际地位,给世界人民留下深刻印象!

    净水器广告投放

    “人人喝干净水,家家用水博士”,实现这样的愿景不仅仅要靠过硬的技术,还有无与伦比的营销理念。俗话说,江山也要文人捧,好产品也需要好的营销,不然将埋没在大浪之中。自成立以来,水博士创立众多经典的营销模式,398点赞、跨界赠机、惠民工程、活动赞助等等,不胜枚举,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水博士在净水行业沉淀了十三年之久,深知产品先行,营销在后,相辅相成才能打赢品牌之战。为此,水博士加大研发投入,先后推出多款质量优质,价格实惠的产品,紧跟时代步伐,研究物联网净水器,解决行业多方痛点,颠覆传统净水模式;同时,水博士“明星代言+户外广告+品牌巡展三位一体营销推广模式同步进行,多方位覆盖产品消费群体,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成为用户面前的“熟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1446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