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彰显研发实力 石狮27组面料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彰显研发实力 石狮27组面料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2018-03-01 15:4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膏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彰显研发实力 石狮27组面料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近日,2018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39届(2019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台隆、联邦三禾、展耀、英伦世家、祥华、益民等16家石狮知名面料企业的27组相关产品成功入围,极大地彰显了石狮休闲面料的创新研发实力,展示了石狮面料流行时尚的独特魅力。

    43.jpg

    据悉,此次石狮获评流行面料入围优秀奖的企业包括台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石狮市祥华集团有限公司、英伦世家(福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市益民纺织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协盛协丰印染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市展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鸿润万豪商贸有限公司、泉州市腾达创兴纺织品有限公司、石狮市港溢染整织造有限公司、石狮市豪翔世家布行、石狮市聚丰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石狮市六六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市仟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新鸿溢纺织品有限公司等16家。

    “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自1999年举办至今,在业界早已是耳熟能详的“金牌”赛事,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从19年来高居不下的参赛规模、热情不减的参赛企业之中可见一斑。石狮是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众多石狮面料企业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联邦三禾、英伦世家、展耀、协盛协丰等石狮龙头纺织面料企业纷纷拿出最新研发产品,并通过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报名参赛。

    据悉,作为“FabricsChina中国流行面料”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近年来,“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倡导的趋势引领和市场需求有机结合的产品开发理念,已无声渗透到我国纺织行业的每个角落,始终引导和帮助着创新型纺织企业在产品竞争力、品牌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竞争力等方面的综合提升。

    (来源:泉州晚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14465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