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微利时代下 五金企业如何突破求发展

    微利时代下 五金企业如何突破求发展

    2018-03-01 14:5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利时代下 五金企业如何突破求发展

    微利时代来临,五金行业发展履步维艰,残酷的市场竞争淘汰了不少中小企业。随着互联网冲击、人们消费理念的变化、市场环境的变迁,五金企业如何冲破阻碍不断前行呢?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和审美品位的提高,其对家居消费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多数消费者都倾向于高端消费。五金消费不仅是一个买卖的过程,更是一个服务的过程,如何做好服务成为配件五金行业向高领域突破的关键因素。 

    五金企业应把利益与情感相统一 

    粉丝效应并不是明星代言产生的效应,作为高端消费服务,就要培养企业自身的粉丝,几千粉丝量都可以给企业带来不可小觑的盈利,社交工具和会员制度的普遍给五金行业制造粉丝效应一个契机,利用微信、支付宝等会员绑定,配合线下粉丝俱乐部活动的开展,与粉丝建立良好和谐健康的关系,培养粉丝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利益与情感相统一是最健康的盈利体系。 

    五金企业应打造线上线下高效服务 

    阿里巴巴董事局****进提出的“新零售”概念引发了热论,也引发众多传统五金企业的关注。在新零售概念让实体店和电商两个看似冲突的领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线上销售+线下服务,搭配产品区域划分,企业以给在本区域下单的客户以最快的速度送货安装,省去了物流的拖延,增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感。 

    五金企业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 

    传统的销售员只注重销售一个动作,而忽略销售之后的服务,对于五金行业来说,整个销售环节要相对来说更长,重点不是销售,而是销售之后的服务。五金企业在形成企业文化的过程中应加入服务意识,对企业员工形成耳融目染的效果,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的提高,是当下五金企业需要重视的一个环节。 

    经济水平的提高,物质需求多元化,大多数消费者更注重购物体验。五金企业要着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利用各大渠道,给予消费者极致的消费体验。

    (来源:五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014465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