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广西北流司法服务家具行业工作站成立

    广西北流司法服务家具行业工作站成立

    2018-02-28 14:5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西北流司法服务家具行业工作站成立

    日前,广西北流法院司法服务家具行业工作站在北流市家具商会正式挂牌成立。

    21.jpg

    年前,北流法院根据法官走访家具企业负责人时发现,伴随着家具产销热潮的过程中出现了类似合同纠纷、劳务纠纷等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合同履行、人员管理、经营风险控制等企业经营中常遇到的法律风险问题的反馈,决定成立这个工作站。

    22.jpg

    司法服务家具行业工作站的成立,主要内容为:对涉家具行业案件提供更便利智能的诉讼服务,对涉及家具行业的重大投资项目和大中型企业的案件建立专门的快立、快审、快执绿色通道,争取效率优先,减少损失;以法律知识讲座和培训的方式,定期对家具企业进行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宣传,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日常各种合同纠纷问题;加强与家具企业的联系,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的内容,积极向涉案企业提出司法建议,为家具企业提供法律智力支持。

    (来源:广西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84463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