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5年质保 终身维护|福缘木门为何这样任性?

    5年质保 终身维护|福缘木门为何这样任性?

    2018-02-28 13:0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和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年质保 终身维护|福缘木门为何这样任性?

    在四川木门行业大部份品牌都只是1年质保的时候,有一家木门品牌推出了2年质保,当业内大部份提升到2年质保后,他们再次升级到5年质保,并且提出终身维护,质保期内出现变形开裂以新换旧的服务承诺,这家木门品牌是福缘木门。

    福缘木门

    年销数万套木门,仅数十套以新换旧

    对于5年质保、终身维护以及以新换旧的售后机制,福缘木门总经理周小军认为是对自身产品品质有信心才敢这样做保。

    在试运行一年的时间里,卖出数万套产品仅42樘“以新换旧”,而且这40多樘门在其它品牌可能还够不上售后标准,但在福缘木门为了兑现承诺主动进行的更换。

    木门售后服务

    更强大保障能让多方共赢

    让消费者不再担心木门质量。在5年质保、终身维护、以新换旧的机制下,消费者买福缘木门的产品绝对更加放心,不再担心产品质量问题。

    让专卖店不再操心销量。打消消费者顾虑后的福缘木门产品竞争优势更强,让全国专卖店在销售过程中更具竞争力,不再去操心销量问题。

    让厂家获得更好口碑。自从推出这样的售后制度后,福缘木门在业界和市场上好评如潮,让品牌好口碑更加深入人心。

    福缘木门

    品质信心来源于22年沉淀

    在福缘木门看来品质是保障品牌基业长青的基石,如果没有好的品质再好的品牌都会没落,从木门的原材料开始到辅料,研发过程中经过反复甄选测试,比如前几年的水性油漆改革,福缘木门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水性油漆,几乎试遍了市面上能买到的所有主流水性漆,多番测试后才决定选用。

    再比如木材作为木门的主要原材料更加严谨,在福缘木门的一些系列里一扇门往往会用到三到四种不同的木材,因为在福缘木门看来不同的木材因为其物理属性不一样,所以其最适用的部件也就有了差别。

    木门售后服务

    还有就是工艺信心,福缘木门创始人周小军从来都把自己当作是“木匠世家”,从早年间的乐器厂到后来的创立福缘木门几十年来都是在与木头打交道,对木门、木制品的工艺研究也是从骨子里的嗜好,这些嗜好成了福缘木门的工艺信心源头。

    品质福缘·幸福家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8446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