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集成灶荣获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

    森歌集成灶荣获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

    2018-02-28 12:5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向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荣获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

    2月22日,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嵊州召开,**嵊州****孙哲君,市长徐建役,市政府主要领导,各局办、街道、乡镇负责人,工业企业三十强、工业企业三十优等代表企业出席本次会议。

    森歌集成灶

    会上公布了“工业企业三十强”及“工业企业三十优”单位名单,并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为嵊州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森歌经过层层评选,再次荣获“工业企业三十强”荣誉称号。

    嵊州工业重点项目

    集成灶品牌

    2月27,2018年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经济工作会议上,森歌再次获得“嵊州市浦口街道工业企业十强”荣誉称号。

    森歌集成灶

    嵊州工业重点项目

    一直以来森歌紧跟政府经济发展步伐,坚持高质量发展。森歌电器作为嵊州市连续多年荣获“工业企业三十强”的企业,已成功在研发、生产上探索出一条全新道路。森歌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的投入使用,势必带领行业走向健康、环保、科技、智能化的发展道路。

    集成灶品牌

    森歌集成灶

    嵊州工业重点项目

    森歌十余年来,一直坚持着品质第一的原则,出厂前的产品都需要经过层层的检测,才可以走进用户的家庭。从选材到加工到售后,每一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为的就是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高效、更节能的产品。

    集成灶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8446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