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年开启新旅程 九牧立下军令状 3年200亿

    新年开启新旅程 九牧立下军令状 3年200亿

    2018-02-27 17:1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笑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开启新旅程 九牧立下军令状 3年200亿

    东风吹,战鼓擂。2月26日,“匠心赢未来,决胜2018”营销体系2018开工誓师大会在厦门艾美酒店隆重召开。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副董事长林四南、执行总裁林友色携集团高管以及营销体系一级主管和全体干部出席誓师大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卫浴行业

    九牧卫浴目标

    新时代、新经济、新格局,董事长林孝发在会上强调:2018年,九牧全体营销人必须以立军令状、誓师出征的干劲,三年实现两百亿,八年实现千亿,长期奋斗,专注现在,远见未来,为九牧三十周年庆献礼。

    ​卫浴行业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

    九牧卫浴目标

    九牧运营副总裁刘启乔

    ​卫浴行业

    九牧人力资源副总裁李祖国

    “人勤春来早,莫负好时光”,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分享了营销体系2018年发展方向,并对全体营销人提出新的期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伟大的理想需要我们斗志昂扬,驰骋疆场,去奋斗,去攀登,去实现,2018年,我们一定赢!

    九牧卫浴目标

    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

    到了宣誓时刻,九牧营销体系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进行宣誓。执行总裁林友色带领一级主管上台宣誓:匠心赢未来,决胜2018,九牧新征程,三年200亿。

    ​卫浴行业

    九牧10年老员工颁奖

    而随后的晚宴环节同样精彩不断,创意小品、歌曲串烧、性感热舞……所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全部来自九牧员工,可谓实力超群。现场还有温馨的员工生日宴以及尖叫不断的抽奖环节,氛围甚是火热。

    九牧卫浴目标

    ​卫浴行业

    2018年,我们将再次抖擞精神,回归初心,跟着董事长林孝发一起奋斗发发发。

    (来源:水暖阀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7446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