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环球木业2017年第四季度净利3111.50万美元

    环球木业2017年第四季度净利3111.50万美元

    2018-02-27 16:5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球木业2017年第四季度净利3111.50万美元

    2月22日环球木业(股票代码:UFPI)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7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111.50万美元,同比增长49.95%;营业收入为9.66亿美元,同比上涨12.39%。

    33.jpg

    UniversalForestProducts,Inc.成立于1955年,位于密歇根,是一家控股公司,为它的子公司提供资本、管理和行政资源,它的子公司主要为零售建筑房网中心和其它零售商、设计,生产和销售木制品或可替代木制品的产品,为房屋建筑工业提供构造木材和其它产品,为房屋建造市场提供人造板配件,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木包装、组件和包装材料。

    它的子公司还为住宅市场提供框架服务,还为混凝土构造物市场提供成型产品。该公司的消费产品业务提供了大量的户外生活产品,包括木复合甲板、装饰栏杆、柱帽和塑料格子窗。它的草场和花园部门也为全国的零售商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例如格架和拱门。该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的大急流城,它的子公司在全北美都有生产设备。

    (来源:木业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7446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