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利智汇产业资本增持 看好公司LED车灯布局

    鸿利智汇产业资本增持 看好公司LED车灯布局

    2018-02-27 15:3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等于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利智汇产业资本增持 看好公司LED车灯布局

    鸿利智汇与和谐浩数投资、张家港管委会、悦丰金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围绕LED车灯行业进行项目、资本层面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和谐浩数投资或其指定关联方和悦丰金创将联合成立或利用现有产业投资基金,根据市场情况,在未来6个月内收购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10%。

    5.jpg

    产业资本增持,围绕LED车灯合作

    本次协议分为两部分:股份增持与产业合作。产业资本增持说明其看好公司的行业地位与在LED车灯业务上的前景,也表明公司投资价值获得认可。与前期公司发布回购股份的计划相呼应,内外部的股票增持计划释放出强烈的信号:公司投资价值凸显。产业合作体现在,本次合作落地后,公司可以通过内生式成长、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方式,加快公司在车规级LED封装、LED车灯模组、LED汽车整成灯具等汽车照明业务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在 LED车灯的竞争优势与话语权。

    公司迎来发展新机遇

    从白光器件到LED车灯市场,公司迎来发展新机遇。2017年公司收购谊善车灯(专注于乘用车灯),加上子公司佛达照明(专注于商用车灯及LED车灯模组),公司已经形成“车规级LED封装+LED车灯模组+车用LED灯具”的布局,加上与晶电达成的车规级芯片供应协议,公司LED车灯全产业链搭建完整。目前公司车灯进展顺利,近日谊善车灯中标国内大型车企ADB开发项目及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显示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从行业看,LED从通用照明渗透到车灯是非常明显的趋势,根据OFweek的数据,2016年国内LED车灯的渗透率约10%-15%,LED车灯总体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到2022年,国内LED车灯市场规模有望达766亿元。公司作为先行者,将首先享受到 LED车灯行业爆发的红利。

    (来源:投资快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7446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