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热带木材供应商并没有因欧盟木材消费上升而得益

    热带木材供应商并没有因欧盟木材消费上升而得益

    2018-02-27 14:4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带木材供应商并没有因欧盟木材消费上升而得益

    欧洲的锯木经销商表示市场活跃,但却没有使热带硬木木材进口有所提升。

    热带硬木木材贸易的下降几乎影响了所有欧盟国家。比利时进口下降29%,为251,000立方米;法国24%,98,000立方米;意大利30%,93,400;西班牙21%,53,200立方米;德国20%,37,300立方米;葡萄牙9%,26,600立方米;爱尔兰14%,13,000立方米。

    24.jpg

    欧洲木材公司指出,一系列因素可以解释2017年硬木潜在需求和热带木材进口急剧下降的明显对立。有些因素是因为短期贸易趋势,有一些因为长期国际市场结构性的变动。

    一些进口商认为,一个原因是对2015年和2016年过度乐观的购买的调整。2017年,贸易因非洲和亚洲的超大降雨量而受阻。

    欧洲热带木材进口的下降也由于国际经济的改善以及其他国家的需求增长。很多供应转向其他市场,如美国,中东,尤其是越南和中国。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7446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