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圆满成功

    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圆满成功

    2018-02-27 11:2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和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圆满成功

    冬,在这个季节中,世界万物并没有因现实的寒冷而停滞,带着对即将到来的光明与温暖的憧憬,他们努力地准备着,前进着。浙江余姚、河北衡水、江苏宝应、山东济宁4家新店,以及浙江宁波、江苏启东、内蒙乌兰浩特3家老店,共计24名学员齐聚美丽杭州深造学习。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拉开了帷幕。

    本次导购精英班培训为期18天,课程分为了基础计算、实战培训2个阶段。基础计算阶段主要针对减尺、计算、电脑录单等基础的专业知识进行培训,实战阶段主要针对量尺、家装风格、色彩搭配、好产品见证柜、销售流程等实战课程进行了培训。目的就是为了让学员不仅能够具备专业的知识,更具备娴熟的实战技能,能更好的为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8天的强化学习,需要学员投入100%的精力去学习,辛苦是在所难免的。有的学员开玩笑说,“高中如果这样学习,清华北大都不是问题~”。

    在学习的第2-3天的,很多学员都感受到了学习的压力,我们也能够看到每个学员脸上的疲惫,没有了一开始的兴奋,甚至有的学员会想要退缩。但是最终在老师及其他家人的鼓励下,还是重振信心,继续努力。

    是的,这18天,每位学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经过这18天的强化训练,每位学员都挖掘出自己的潜力,蜕变成那个更好的自己。来自衡水专卖店的杨金洁,今年已经38岁的她在学习计算方面显得比其他学员更为吃力,但她始终没有想过放弃,每天更加勤奋的学习,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以及其他学员的辅导下,最终通过考试,顺利毕业。

    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圆满成功_1

    杨金洁

    还有来自山东济宁专卖店的徐晓宇,作为新店经销商,本来就顶着比其它学员更大的压力,在落后学习的情况下,通过自身的坚持不懈以及老师同学的帮助,后来居上,顺利的通过了考核,拿到了毕业证书。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如鱼得水第六届导购精英班圆满成功_2

    徐晓宇

    18天不重样的小游戏,成为了导购精英班的特色。俗话说,凡事要劳逸结合,在每天紧张的学习之余,中午的游戏环节成为学员们期待的轻松一刻。大家展现自己,绽放自我,风采卓然。

    培训接近尾声,在最后的毕业答辩环节,我们也邀请到了销售事业二部负责人王亮经理,销售事业三部负责人周猛经理以及项目部教练李平风老师对我们的学员进行指导,见证大家18天的学习成果。

    经过这18天的强化训练,每位学员付出了很多,也充分挖掘着自己的潜力。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在综合学习成绩、课堂加分、5S、考勤、作业等优秀表现后,学员们也获得了荣誉与奖励。恭喜他们化茧成蝶,成就为更好的自己。

    回想第一天的自我介绍,学员上台说一句话就会脸红,但是经过18天的强化训练,每个人都能上台滔滔不绝的分析家装风格,专业又快速的进行方案搭配。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的好朋友;从刚开始的不想来,到最后的不想离开,这18天,学员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恭喜导购精英班学员们成功毕业!希望大家回到门店后,把这18天学习得到专业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为我们如鱼得水的客户服务,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一群人,一场仗,一条心,如鱼得水将伴随你们一起,放飞梦想,展翅高飞!

    (来源: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7446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