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1月漳州出口竹木藤草制品货值增长39.89%

    1月漳州出口竹木藤草制品货值增长39.89%

    2018-02-26 16:5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的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月漳州出口竹木藤草制品货值增长39.89%

    2018年1月,漳州检验检疫局累计放行出口竹木藤草制品2125批次,货值4958.89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6.92%和39.89%。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台湾省等75个国家和地区。

    漳州竹木藤草制品加工企业众多,产品种类丰富。从出口种类看,木质层架、桌子、椅子这类木制家具为出口主要品种,共出口3336.3万美元,占比71.4%;其他出口品种包括竹筷、竹帘、竹席等竹制品,棕扫帚等棕制品。

    1月漳州出口竹木藤草制品货值增长39.89%

    为促进辖区竹木藤草制品的出口,漳州检验检疫局采取了多项举措,一是强化帮扶,指导企业提高管理水平,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和溯源体系有效运行,不断健全自检自控体系,提升自检自控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入厂原料的验收、生产车间、仓库和厂区周围的卫生清理,以及产品除害处理等环节的防疫工作,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二是发挥信息优势,及时收集国外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企业,提醒企业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合理规避风险;同时鼓励企业进行升级转型、加强品牌建设,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开拓新产品及开发高价值新产品。

    三是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建立以出口企业质量安全保证能力评价为核心的检验检疫监管模式,通过风险评估,建立负面清单,实施企业分级管理,负面清单以外的一般风险产品一律直通放行,促进通关便利化。(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6446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