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大品牌电动牙刷在质量抽检中纷纷落马

    大品牌电动牙刷在质量抽检中纷纷落马

    2018-02-26 15:2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品牌电动牙刷在质量抽检中纷纷落马

    不管什么年代我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就从来没有放低过,但是你听到因为包装和说明书不规范而被判定不合格会不会觉得有些小题大做?我也曾这么认为过,但后来发现原来这些都是涉及到口腔健康的问题,那就不容小觑了。最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电动牙刷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查,在抽查的15批次产品中,有5批次产品最终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而其中就有斐珞尔、舒客、拜尔这样的大品牌。

    blob.pn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网络)

    此消息一出,还挺让人震惊的,虽然像斐珞尔、舒客并不是因为产品质量出了问题而被批为不合格产品,但是对这种入口的口腔健康产品,包装不合格也是个大问题。就问你如果你买回去的牙刷被人已经拆过,你还会想买么?哪怕人家什么都没做,只是拆开来看看,你也觉得不卫生了吧。

    说起来斐珞尔是第一家将医用硅胶应用到精密洁面仪的公司,在护肤美容界颇有声誉,旗下的电动牙刷均采用硅胶材质,价格也都是在千元左右。这次逸萨智能电动硅胶牙刷精简版因涉及外包装问题而被判不合格,看来除了要做好产品,产品的包装和细节仍然是要多加注意的。

    电动牙刷毕竟是我们天天都要入口使用的口腔护理产品,严格意义上来,它的包装和说明非常重要,虽然这次所涉及的不合格产品主要是在“标志和说明”上出了问题,产品质量并无问题。但一个好的产品,就应该从这些细枝末节抓起,不能让一点点小问题毁了自己,破坏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关系。(来源:中国电子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6445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