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路莎梅素彬:2018年火力全开 智能与定制双管齐下

    欧路莎梅素彬:2018年火力全开 智能与定制双管齐下

    2018-02-26 14:3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与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梅素彬:2018年火力全开 智能与定制双管齐下

    2018年,是欧路莎卫浴20周年盛大启航的关键年。过去的20年,欧路莎用奋斗书写了时代的华章,谈未来踏新征程,欧路莎又将会有哪些新的规划和布局?就此采访了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

      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记者:欧路莎卫浴即将迎来20周年,如果说20周年的积累,聚集了这样一个大家庭,您觉得这20周年里,欧路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梅素彬:这20年,欧路莎由小变大了,由少变多了。这20年,欧路莎收获最大的是遍布全国的网络,经销商系统,以及渠道的积累,内部管理结构的升级和产品线的完善,这几大方面我们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2018年欧路莎卫浴20周年盛大启航

    记者:面对日益变化的国内卫浴市场,2017年欧路莎在市场方面实现了哪些革新?取得了怎样成效?

    梅素彬:首先最大的点是在渠道上面的突破。现在的欧路莎渠道,虽然已经覆盖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但是还有很多的空白网点没有覆盖。另外渠道依旧比较单一,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推进全渠道营销,让渠道多样化,让欧路莎卫浴未来有更多的支撑点。

    记者:您在演讲中提到了“欧路莎的三年目标”,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三年战略部署?重中之重是哪一环节?2018年会落实哪几项?

    梅素彬:2018年对欧路莎来说是一个新的转折点,过去的20年已然过去,我们要重新启航,把2018年定为新的启航点。为什么定三年的目标呢?我们觉得现在的市场变化非常快,定的时间跨度过大,或者过长,可能不足以把所有的问题展现得很清晰。我们还是把一个阶段目标定得稍微短一点,能够在短时期里,拿捏准市场变化和市场需求。

    而落实到具体项目的话,首先是内部的变革,因为内部变革成功了是对外部最有效的保障。外部的变革最主要的还是千店计划。第一步先做到网点的覆盖,然后再进行整合、优化,让整个终端运营系统,更加良性、健康。

      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发表主题演讲

    记者:国货当自强,智能马桶的国民普及之路,您认为还有哪些工作需要企业去完成?

    梅素彬:其实智能马桶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低,甚至很多的消费者、老百姓,对于智能马桶还处在一种怀疑和观望的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这一现象呢?问题可能出现在产品研发、品质控制、价格等方面,让消费者还不能够快速地接受。未来,卫浴企业应该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马桶,做品质更加稳定的马桶。另外,价格实现更加亲民,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有能力消费和使用智能马桶。

    记者:十九大之后,租售并举建设加速进程,这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利好?

    梅素彬:无论是租还是出售,其实最终的结果是促进消费。对卫浴企业而言,当租房的消费群增加时,就会有更多消费者腾出来钱、资金来进行消费卫浴产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对于欧路莎来说,我们会大力地抓住这一机会,跟紧国家的节拍,抢占这一风口。

    记者: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合作的第三年,双方团队已充分磨合,2018的新产品会有哪些突破?

    梅素彬:通过今天的经销商营销峰会,可以看出,我们未来跟意大利设计师的合作将会让欧路莎的产品更中国化、更具有中国元素、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这其中,除了吸取欧美国家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把中国文化和元素,在产品设计过程当中有效结合,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产品。

    记者:欧路莎未来将会在海外市场进行哪些拓展呢?

    梅素彬:其实我们现在海外的市场更多的是以终端零售为主,现在整个海外市场的结构里,50%自主品牌、50%OEM。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在自主品牌的扩张上面交出更优异的成绩单。(来源:新浪家居)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64459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