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满洲里对包联木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满洲里对包联木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25 16:1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合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满洲里对包联木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检查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要求,按照《全市木业安全生产市四大班子领导包联责任分解表》的具体分工。近日,满洲里 市政协郭承民**带领市质监安监局和合作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对包联的木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2.jpg

    郭承民**先后来到玺源木业、弘博木业、金罡木业、兴宝木业,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郭承民**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消防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执行。要深刻吸取全国各行业和园区内发生过的火灾教训,彻底消除火患,要有如临大敌、如临深渊的消防和安全生产意识,尤其要抓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建设不松劲,切实做到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应急逃生的能力和宣传教育的能力全面增强。

    在检查中,郭承民对各企业下一阶段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二是要再一次仔仔细细进行问题隐患的自查自纠,自查自纠要做到严实密,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隐患,要经常性检查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可用性,每年都要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增强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三是要扎实做好员工的培训教育,安全的关键在于人员的安全素质的提高,要让员工不折不扣遵守操作规程和防火各项要求。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54458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