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丰“创变者”:争做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良心企业

    帅丰“创变者”:争做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良心企业

    2018-02-25 12:4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给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创变者”:争做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良心企业

    初创相,永变革,乃创变者也。

    创变者,即“通过有良知的创新,推动商业与社会变革的先行者”。

    一颗初心不忘,两代齐头并进,肩挑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

    帅丰坚守产品品质,秉承诚信经营,回报奉献社会,争做让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良心企业。

    这个时代,需要帅丰这样的创变者。

    守护健康,是帅丰永远的使命

    无火不成灶,无灶不成厨,无厨不成家。灶,是一个家的象征。2016年肺癌数据统计显示,有59%的女性罹患肺癌,而这些女性又是不吸烟的,她们肺癌的原因就是来自于家里做饭的厨房。厨房油烟中含有多种肺癌致癌物,对人体健康存在极大的危害。

    帅丰电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企业。商若云董事长向记者介绍说,集成灶是针对中国人猛火爆炒的烹饪习惯,专门研发的一种新型厨房电器,它能够在开机的瞬间就把油烟全部吸走,彻底杜绝油烟危害。目前,中国已经有2亿人在使用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牢记社会责任,力争更大作为

    “做一个良心企业,做一个对得起社会的企业”,这是商若云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她告诉记者,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始终坚持做一个良心企业,做一个对得起社会的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商若云董事长的带领下,帅丰已然发展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者。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商若云董事长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力争更大作为。商若云董事长告诉记者,帅丰未来最主要的任务还是研发好产品,做好产品的品质,做好产品品质服务。

    帅丰商若云

    集成灶品牌

    一颗初心不忘,两代齐头并进

    企业的发展传承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商若云董事长在采访时说到,但是为了企业的发展,她劝邵于佶总经理放弃继续深造,转而回国接班公司。接班后的邵于佶工作很认真,对企划各方面非常有自己的见解。

    邵于佶总经理接班已有三四年时间,在两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帅丰的发展蒸蒸日上,变得更加年轻和阳光,毋庸置疑,邵于佶总经理也慢慢得到了经销商和公司高层的认可。商若云董事长告诉记者,她希望邵于佶总经理可以带着我们900号人的帅丰,行驶在中华大地上面。

    帅丰集成灶

    帅丰商若云

    集成灶品牌

    传承帅丰文化,打造匠心品质

    作为帅丰未来的接班人,邵于佶总经理对于帅丰发展的未来有着非常清晰明确的定位,最重要的是提升并完善整个服务体系,因为产品优势已经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那么未来最主要的就是提升服务的质量,服务人员的素养,建设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这几年帅丰一直也是在创立属于帅丰自己的品牌,不断调整,尝试新媒体,未来希望可以影响更广泛的、更年轻的消费人群。坚持诚信经营,邵于佶总经理希望能把帅丰做成一家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社会责任感,都让消费者信赖的企业。

    帅丰集成灶

    帅丰商若云

    集成灶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5445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