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 国内净水设备品牌领先

    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 国内净水设备品牌领先

    2018-02-24 19:0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酷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 国内净水设备品牌领先

    2017年,线上净水设备市场,国外品牌在零售额市场份额上稍占优势,占比达到55%。从零售量占比来看,国内品牌零售量超过了五成。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联合发布的《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美的和沁园两个品牌的产品零售量占据前两名,两个品牌的合计零售量占比超过了40%。

    据了解,净水设备不同于其他家电产品的地方在于,需要厂商有较强的售前、安装、售后等服务能力,这样才能保证高品质的整体服务质量,从而使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不断增加。

    美的净水器在2017年线上零售额、零售量榜单中均位于前三之列,在竞争激烈的净水器市场,美的净水器能取得如此成绩,堪称国产标杆。

    (来源:家电消费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