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展会预告】丰向标集成灶邀您相约2018北京建博会

    【展会预告】丰向标集成灶邀您相约2018北京建博会

    2018-02-24 15:4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有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会预告】丰向标集成灶邀您相约2018北京建博会

    3月9日—12日,丰向标集成灶将亮相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以“智能、健康、互联、开放”的集成厨电产品开启2018展会首秀。

    “北京建博会”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三大建材展之一,是建筑、建材、建筑装饰行业的品牌盛会,每年三月初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 新馆)同时开展,2017年展出面积18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0 个,参展企业3000家。2018北京建博会-智能家居展是智能家居与建筑、建材、装饰、通信、电子、地产等领域互通互融的一次盛会。

    丰向标集成灶

    时尚展台引领行业风向标

    这次的展台设计,以红色和灰色为主色调,象征着热情和幸福,也是延续公司一贯简洁大方、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以其独特的方式展示了丰向标集成灶“智能、健康、互联、开放”的品牌理念。

    集成灶品牌

    展会期间,丰向标2018新款集成灶将耀世登场

    秉承原创设计的态度,丰向标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厨房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丰向标即将亮相的新品将以“智能”为核心,从理念创新、材质选择、制造工艺环节再次升级优化,全面融合传统厨电产品“智能化”理念,引领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北京建博会

    展会期间,丰向标2018特惠加盟政策将重磅发布

    丰向标集成灶,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也是中国集成灶行业的知名制造商,持续亮相国内各大主流展会,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全国空白区域持续招商中,请意向客户及时把握财富机遇,关注本次展会特惠加盟政策发布情况,第一时间加盟,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

    丰向标集成灶

    丰向标集成灶温馨提示:

    展会名称: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9日-12日

    丰向标展位:E4馆A08号

    丰向标集成灶届时欢迎各行各界精英亲临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E4馆A08展位

    我们在北京等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