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人工智能科技公司Rokid入选CSHIA理事单位

    人工智能科技公司Rokid入选CSHIA理事单位

    2018-02-24 14:22: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等于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工智能科技公司Rokid入选CSHIA理事单位

    近日,人工智能科技公司Rokid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突出表现,正式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理事单位,这意味着Rokid将全面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并行使理事单位的权利。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是经国家相关部委批准,由在中国从事智能家居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单位及有关社团组织共同成立。联盟(CSHIA)吸引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最优秀的企业加盟。

    作为一家年轻企业,Rokid成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一家研究探索和产品设计并重的科技公司,专业领域包括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远场语音识别,多媒体语义,高速解码,信号处理,电路和系统开发,以及工业、结构和产品设计。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和旧金山设有独立实验室,目前团队约260人。

    基于扎实的技术沉淀和强大的科研团队,Rokid拥有完整的语音技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技术核心产品包括:1)麦克风阵列技术;2)搭载android、linux硬件系统的硬件平台;3)核心语音算法(ASR、NLP、TTS);4)核心前端激活算法(Beam Forming、AEC、Direction Detector、VAD)。

    目前,Rokid已经通过若琪语音开放平台,向开发者和厂商免费开放其语音技术。Rokid一直致力于降低语音技术门槛,让更多企业拥有语音远程交互的能力。同时,Rokid还推出了两款基于语音交互的智能产品,其中包括带屏幕的智能家庭机器人Alien,以及主打智能音箱市场的Pebble,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配套服务为Rokid赢得了市场青睐和用户口碑。

    据介绍,在即将于2018年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的AWE2018上,Rokid将发布旗下的一款新产品,用科技赋能IoT,为智能家居企业打造全屋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发展中,Rokid将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一起,将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持续创新和改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动智能家居在中国的创新、普及、应用与发展。

    (来源:千家智慧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