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Grainge五金获选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青睐企业

    Grainge五金获选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青睐企业

    2018-02-24 13:4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就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rainge五金获选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青睐企业

    • 服务各产业组织的维修运营用五金产品供应商Grainger 2018年再次获选财富杂志年度「全球最受青睐企业」。在众多经销商竞争者名单中,Grainger连续第五年获得杂项类第一名殊荣。

      为了从52项不同产业中选出最佳的企业,调查问卷会邀请产业主管和分析师依据9项标准(包括投资金额、管理和产品品质、社会责任和吸引人才能力…等)来评比个别产业内的竞争企业。

      做为领导型的b2b企业,超过320万名客户仰赖Grainger供应相关保安、材料处理和金属加工等产品,以及库存管理和技术支援服务。Grainger提供超过160万种高品质在库产品、谘询销售管道、技术和产品专业、优秀数位经验和快速获得完整客户订单的能力来协助其维持正常营运和人员安全。

    • (来源:台湾省惠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