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家装巨头联合发布定制新品牌 红星美凯龙增持德纳影业股份

    快讯|家装巨头联合发布定制新品牌 红星美凯龙增持德纳影业股份

    2018-02-24 13:4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迎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家装巨头联合发布定制新品牌 红星美凯龙增持德纳影业股份

    日前,“东易日盛”与“华日家居”联合发布“华日·盛华宅配”全屋定制新品牌,双方将在全屋定制领域引入家装赋能全新商业模式。2月22日,新三板公司德纳影业发布公告称,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德纳影业股份150.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5%增至30.01%。

    ——要闻——

    东易日盛&华日家居:日前,“东易日盛”与“华日家居”联合发布“华日·盛华宅配”全屋定制新品牌,双方将在全屋定制领域引入家装赋能全新商业模式,使门店不仅可以销售全屋定制产品,同时具备整装交付能力,进而带动配套增值产品销售,实现低成本经营。

    东易日盛

    ——企业——

    红星美凯龙影业:2月22日,新三板公司德纳影业发布公告称,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德纳影业股份150.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5%增至30.01%。

    威华股份:2月22日,威华股份发布2017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0.18 亿元,同比增加44.00%;实现归母净利润0.26 亿元,同比增加12.20%。

    La-Z-Boy:2月20日,La-Z-Boy家具(股票代码:LZB)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8财年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210.9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4.14亿美元。

    ——数据——

    32.5%:近日,记者获悉,浙江省***在杭州和金华两个地区销售的水嘴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检测结果显示,40批次商品中合格27批次,不合格13批次,总体不合格检出率为32.5%。此次检测不合格商品涉及多个品牌,包括标称MOEN(摩恩)、维达卫浴、SWELL(四维)等。

    5.4%:2月23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卫生陶瓷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据公告,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5.4%,耐美迪、Central、派维欧等商标(标称)卫生陶瓷(坐便器)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行业——

    1、为集中展示洛阳钢制家具产业最新发展成果,给行业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中国(洛阳)首届钢制家具博览会2月18日至21日在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庞村镇举办。120个展位共计展出“花都”“花城”等名牌钢制办公家具产品5000余件套,吸引近两万人次参观。

    2、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信息消费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试点示范内容包括八类,在泛家居领域,则涉及到家庭安防、民用安防,也包括如智能电视、智能音响、可穿戴设备、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在内的数字家庭产品。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