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东易日盛携手华日家居重磅打造“盛华宅配”

    东易日盛携手华日家居重磅打造“盛华宅配”

    2018-02-24 13:2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英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易日盛携手华日家居重磅打造“盛华宅配”

    2017年是定制家居的上市元年,各大家居公司纷纷布局全屋定制,同时也有不少跨界企业的巨资进入,欲分定制家居的一杯羹。在此背景下,2018年新年伊始,“东易日盛”与“华日家居”重拳布局全屋定制,联合发布“华日·盛华宅配”全屋定制新品牌。

    东易日盛

    全屋定制

    据了解,A股首家上市家装公司“东易日盛装饰集团,股票代码002713”,拥有着投资9亿元人民币,总占地约13.8万平方米全屋定制家具生产基地,拥有业界最为完整的木作产品线,生产范围涵盖:内门、壁柜、橱柜、衣帽间、浴室柜、护墙板、以及配套的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餐厅家具等家居中所需的全部木作、玻璃和铝合金产品;已在家装领域服务全国消费者十余年。

    跨界联合

    实木家具行业领导品牌的“华日家居”拥有着在成品家具几十年的生产制造经验与品牌知名度。

    东易日盛

    在定制风行的当下,两大巨头于2018年新年伊始重拳布局全屋定制,依托“东易日盛”与“华日家居”两大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依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华日·盛华宅配”全屋定制品牌

    以专业的家具制造经验、以广泛的零售渠道资源与高品质的家装服务经验在全屋定制领域引入家装赋能全新商业模式,使门店不仅可以销售全屋定制产品,同时具备整装交付能力,进而带动配套增值产品销售,顾客在有限店面空间实现多场景消费,更广的客源入口和流量,不断提高成交率和运营效率,实现低成本经营,多维度回报!

    全屋定制

    通过对家居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的深刻理解和准确判断,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家居生态”新模式,引领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盛华宅配将充分利用自身核心优势,加强渠道建设与管理,全面提升终端竞争力,努力提高经销商可持续发展能力,共同构建家居新生态!

    跨界联合

    (来源:全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