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家居荣获“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客来福家居荣获“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2018-02-24 12:3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家居荣获“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近日,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授予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称号。这对快速发展的客来福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

    近几年,在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的带领下,客来福已经成长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从创业之初到现在,客来福已经发展成为经销商500多家、员工近千人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是企业成功经营管理的典范。

    客来福衣柜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6年公司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8945),并于2017年携手形象代言人朱亚文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纪元。目前,公司拥有华东、华南两个生产基地,开发出3D云与来福云的智能化一体化的开放式平台,获得国家认证专利70多项。2017年,公司完成了子品牌狸巴家的创建,并与互联网家装巨头、苏宁易购等电商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

    客来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中国十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未来,站在发展新起点,客来福将在继续保持高度的创造性与规范性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构建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安徽经济发展创造新动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