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上蔡县五龙派出所开展木材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上蔡县五龙派出所开展木材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2018-02-24 11:2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蔡县五龙派出所开展木材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为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木材加工行业和小作坊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杜绝冬季火灾隐患滋生,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春节前夕,上蔡县公安局五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木材加工行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10.jpg

    检查过程中,该所民警对检查发现的从业人员防火意识淡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够重视,加工车间内电线乱拉乱接、消防器材配备不足未保持完好有效、木材堆垛间防火间距不足等隐患,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整改,并当场对行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木材加工行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木材生产加工企业自身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