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新标家居三厂同开工 佛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新标家居三厂同开工 佛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2018-02-24 10:3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家居三厂同开工 佛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正月初八,吉日良辰,

    新标三大智造工厂同时开工。

    声声鞭炮响彻云霄,

    家人们欢声笑语,

    一起迎接新年新气象。

    春意盎然,走进新标厂区,即可感受到那浓浓的喜庆气氛,同事们相互祝福。黄东江董事长响亮的一声“开工大吉”,拉开了新标新年序幕。

    新标家居

    新标定制

    充满生机、朝气蓬勃的新标家居总厂

    家居品牌

    新标木门、森珀雅全屋定制工厂用喜庆的鞭炮声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新标原有两大厂区喜迎开工日,而位于佛山南海占地2万多平的新工厂也正式投产使用。据了解,新厂房主要用于门窗产品的生产制造,将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机制,再次升级生产制造,为全国各地销售提供强而有力的后方支持,完善产能布局,满足现阶段产能需求。

    新标家居

    广府敬神传统,共祈新标一切顺利,大展宏图

    新标定制

    公司高层派发新年红包,祝愿员工万事如意

    大红的鞭炮,新厂房的投产,精兵强将的加入,精神抖擞的面貌,满溢着新标人的昂扬斗志,他们将带着新年的期盼,一路向前,坚守最初的信念,永不退缩,朝着最新的梦想,砥砺前行。

    回首过去的一年,新标硕果累累,除了品牌系统升级,开展新标音乐节等一系列推广活动,还实现多方面的突破,并为未来3-5年发展做好生产及营销等布局。值此开工吉日,新标全体全员蓄势待发,面对困难与艰险,依然披荆斩棘、奋勇前行,扬帆开启2018年新征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5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