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实力认证!海尔荣登2018全球十大创新力中国企业榜

    实力认证!海尔荣登2018全球十大创新力中国企业榜

    2018-02-23 10:3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lvyikeji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认证!海尔荣登2018全球十大创新力中国企业榜

    2018年2月20日,国际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公布2018年全球十大最具创新力的中国企业榜单,海尔入选并位列榜单第八位。《快公司》认为海尔为国人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可靠的解放方案,这是家电行业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 此次获奖是海尔第三次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企业。

    海尔集团

    实力认证!海尔荣登2018全球十大创新力中国企业榜(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快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媒体品牌,其内容拥有独特的关注点,着重于创新技术、伦理经济学、领导力以及设计。《快公司》的年度排行榜旨在评选出具有颠覆性创新能力的企业领导者,该杂志曾对海尔在互联网时代进行的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是《快公司》最重要也是关注度最高的评奖,其采编团队花费数月时间收集筛选数据以选出全球最佳商业典范的企业。

    另外,近日第二届山东省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本届专利奖共评选出山东省专利一等奖拟奖励项目18项,二等奖拟奖励项目21项,三等奖拟奖励项目21项。其中海尔蓝火苗燃气热水器的燃烧器获得一等奖。另外一种空调变频压缩机全频域恒力矩控制系统及方法以及磁悬浮多机头中央空调负荷分配系统及方法分获二三等奖。

    (来源:海尔家用电器-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34454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