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抓住春节契机 法库展开陶瓷招商攻势

    抓住春节契机 法库展开陶瓷招商攻势

    2018-02-22 14:1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抓住春节契机 法库展开陶瓷招商攻势

    “春节期间很多域内外企业家返乡探亲,我们利用这个契机展开春节招商攻势。”2月20日,大年初五,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娴拿着行程表对记者说:“我们马上就要进入‘暴走’模式。2月21日杭州、22日宁波、23日温州、26日唐山……一直持续到3月2日。”

    法库陶瓷产业

    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以发展陶瓷产业为主体,目前入驻企业近300家,初步形成了以建筑陶瓷为主,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为辅,拥有12个品类、千余个品牌、十大专业仓储批发市场的陶瓷产业集群。“为推动陶瓷产业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去年底制定了今年的招商任务,所有人都签订了责任状。”陈淑娴说,“全体招商人员大年初三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反复研究招商中的每个环节。”

    南下招商只是法库春节招商的一部分。2月19日,100多名在外奋斗的法库企业家受邀参加“三引三回”之“天南地北法库人”项目签约会。调兵山金都集团董事长金占忠是法库人,他对记者说:“法库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我对回乡创业充满信心,这次带来了一个生态旅游项目,11月就能竣工投产。”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初开始,法库县就围绕“项目为王”战略部署,马不停蹄赶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展开系列招商活动。1月29日,通航、生态旅游等12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12.66亿元。“北粮南运”大宗粮食交易大市场、孟家经济区秸秆综合利用等重点项目也即将落户法库。

    “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抓招商、上项目重在‘破题’,贵在神速,必须分秒必争,等不得、慢不得。”即将率队招商的法库****王欢苗说,“此次招商至关重要,我们将与众多重量级企业、商会会面,与返乡探亲企业家集中座谈,我们有信心通过弘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通过灵活的招商方式、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更多更好的项目在法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辽宁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2445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