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热烈欢迎炬森五金积极参加2018年广州琶洲展

    热烈欢迎炬森五金积极参加2018年广州琶洲展

    2018-02-22 11:3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欢迎炬森五金积极参加2018年广州琶洲展

    热烈欢迎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由顺德家居五金协会抱团参加的“2018年3月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琶洲展”)。推陈出新,是炬森五金一贯的风格,2017年炬森五金在3月琶洲展上重磅推出升级版HQ系列液压缓冲铰链和HG系列35杯厚门液压缓冲铰链2款新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体验,取得很好的推广成效!

    “专做液压好铰链”,炬森矢志不渝!2018,炬森五金将再次足登3月琶洲展这个大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炬森的惊喜!一起见证炬森高端定制铰链走向新的辉煌!

    炬森五金企业简介及产品宣传

    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居五金之都——顺德勒流,是一家专注于液压缓冲铰链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十七年来,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保障高品质的客户体验。目前公司拥有齐全的铰链品类和上千个品种,拥有数十项铰链核心技术专利,为大批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定制生产铰链产品,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BIFMA认证——承重开合次数可达10万次,酸性盐雾测试可通过48H以上,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铰链研发和制造基地之一。

    炬森定制优势,助力家居企业挑战行业潮流!

     炬森五金在铰链领域的强大研发创新实力和智能化制造能力,确保了企业在定制领域的强大优势!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24453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