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玩转春节营销 看家居企业大牌是如何做的?

    玩转春节营销 看家居企业大牌是如何做的?

    2018-02-22 10:4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演变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玩转春节营销 看家居企业大牌是如何做的?

    2018年的春节有点晚。正月初九上班,已到阳历2月底,接着就是家居人心心念念的315大促。3月到底有多重要? 3月胜则上半年胜。很多前置性品类,3月的销量甚至可占全年销售的1/3 。

    先来看看,各大品牌都是如何玩转春节营销的?

    神通一:过年不打烊,全年无休型

    品牌营销

    不少企业都表示春节不打烊,全年无休息,敬业之精神令人感动!

    神通二:线上蓄客,线下爆破型

    欧派家居

    欧派依然采取线上引流与造势,线下各类活动与成交的组合营销。

    品牌营销

    值得关注的是:与欧派的多形式联动营销不一样的是 , 志邦则采用聚焦营销,线上线下聚焦到"315男人下厨节"这一创新性营销主题. 男人下厨节是志邦专门针对315打造的一个营销主题 ,2017年推出, 2018年仍沿用此主题,做出了品牌高度和传承,做出了品牌认知度。

    神通三:品牌传播型

    欧派家居

    TATA木门的广告,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文字与画面和谐,高雅,时尚,温暖了这个春节.

    春节营销较有代表性的几个品牌

    走心而克制,润物细无声

    品牌营销

    老家不仅代表着故乡和回忆,也代表着没网络、没暖气、采光差、房间小等诸多缺点。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外奔波一年的年轻人,回到老家没呆两天就匆匆离开,甚至吃饭在家,住在宾馆。无冲突,不营销。欧派家居春节短片《多住几天的家》,就从这一点入手,请来老戏骨金士杰先生,演绎了留守在家的爷爷,为了让儿子孙女多住几天,以欧派家居“爆改”室内装修的故事。片中并没有浮夸的表演,而是设计出爷爷对话家具、家具自动变身的情节,略带幽默感的剧情,在轻松中带出感动。不煽情,不催泪,却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此外,欧派品牌信息直到花絮环节才露出,给消费者更多耐心去感受情感,也让消费者恍然大悟,原来“多住几天的家”,是靠欧派打造的。通过这一短片,欧派成功地完成了与年轻消费者对话的目标,并推动了欧派从橱柜到全屋定制的品牌认知升级。

    现在是一个情感消费的时代,在满足基本功能的需求后,消费者追求的是情感和心理上的满足,隐藏于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情感一旦被触碰,品牌的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

    向所有家居营销人致敬。

    他们在春节期间, 刷朋友圈的时候,请给他们一份理解。

    他们也珍惜亲情,珍重友情, 他们深知 : 只有做好了家居这份事业,才有能力去回报所有热爱的人们。

    (来源:定峰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2445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